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
是我夢寐以求的好事!!!
就是.............................載路人!!!!!!!!!!!!!


萬歲萬歲
哈哈哈





話說自從有了車子之後就開始觀察在路上行走的人!
很希望他們會轉過頭來~伸出愛的小手想我ㄧ揮~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當過拚命趕路趕公車的可憐路人!
總是希望在我走的快虛脫的時候會有認識的人出現在我ㄧ程阿!!!







(言歸正傳!)




就在今天早上我出門到市區的路上時
發現有個女孩在路旁揮呀揮的
我就停下來~(那時我時速20~30吧~)

那個女孩就問:請問你是不是會到火車站!
我說:會呀~
那女孩說:可不可以請你再我們兩個
我看到那位揮手女孩的身後站著一位年紀較小的女孩,應該是姐妹吧~
我就跟他說可是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不如再找一個人載吧!

那個姊姊很沒良心的跟妹妹說:你等一下就招攬別人載你!我到火車站等你!!!
天ㄚ!!!!!
我只好說:不然我等你找到下一個人再ㄧ起去好了!
就這樣看著姊姊招攬下一個人的感覺很驚悚
因為他站的很出去
摩托車騎士也騎很快!
不過所幸有一位中年婦女在猶豫之中停了下來......(台灣還是充滿人情味的)
我向他說明來意之後那位中年婦女馬上答應






最後總算讓這一對姐妹安然無恙的送到車站啦!
(他們應該是要出去玩吧?因為妹妹的手上握著一台相機!)






不過我沒啥興奮的感覺耶!
不知道~
很平靜!!!
(莫非我已經達到了聖人最高境界?!)












總之!
有要幫忙的儘管找我吧~
(不過請先付我油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