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就是昨天

我又在我的人生裡揮汗的寫下最噁心的事情啦!!!!!!!!!!!!!!!!!!!!!!




晚上風很大就在我騎摩托車家的路上
忽然感覺怎麼我的褲子有水漂過來的感覺
就在這時候突然聽到後面的中年男子正用力的吐痰吐口水!

阿!!!!!!!!!!!!!!!!!!!!!!!!!!!!!!!!!!!!!!!!!!!!

這是什麼世界阿~~~(天旋地轉狂嘶吼~)


有夠噁心的啦!

我連用手把那水水的東西拍掉的勇氣都沒有!!!

嘔嘔嘔嘔嘔嘔~~~(吐死我也!!!)




想想我的人生好像也發生了不少恐怖壯舉!

~~~國中的時候走在住家附近.突然有鳥飛過.
       就在這時候我的頭頂上掉下來一塊東西........
       沒錯!
       就是一坨白白的鳥屎!
       就這樣種在我的頭頂正上方!!!

~~~高中的時候我忘了要幫媽媽幹麻
       在院子垃圾桶裡弄塑膠袋
       結果摸到一個滑滑的東西
       我以為是油
       不看還好一看昏倒!
       沒錯!
       就是略透明的痰......
       就在我右手的食指和大拇哥之間快速滑動!!!

~~~高中上晚自習課的時候
       忘了為什麼就跟一個男生換位子
       忘了為什麼要往下摸~
       結果被我摸到兩片乾掉的鼻屎!
       可憐的右手食指和大拇哥再度遭到攻擊!!!
       我還記得那兩片鼻屎很硬!!!





LUCKY???!!!
PLEASE    TELL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