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少了太多的刺激?

感覺大腦被吞噬一般

開始記不住東西

看完ㄧ本書之後卻少了想寫作的激盪!




雲會借助風的力量改變形狀

海水會借助暗礁激起美麗的浪花!



我的暗礁我的微風通通離我遠去
也許不是別離
而是短暫的分離



長大了
卻沒有長大的模樣
對於未來依然摸索著

聽過了瞎子摸象的故事
但我不希望我是那三個人中的一位




留在原地?
另尋夢想?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想放任自由讓心去飛
現實卻總絆住我的腳步


交叉點上的選擇總讓人為難
就像地雷ㄧ樣
踏錯一步將永不翻身!





我很膽小
我很害怕
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遇到事情學會閃躲
我是一隻躲在地底的鴕鳥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