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車回家的路上有迎神的活動
本來可以在其中一個路口轉彎避掉塞車的麻煩
但是因為太愛迎神活動的我卻硬著頭皮跟著大家擠
一小段路就這樣塞呀塞
後來我發現不好玩

因為巨大的神明就在我身旁走路甩手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還有很多人的臉上畫了不同的圖案我超想一張臉一張臉的看
我又怕他們對我罵髒話

再加上不知道何時會有鞭炮放出來
ㄧ路上膽顫心驚的騎車
肩膀整個縮到一個不行

在對接忽然放起一串鞭炮下的我"挫"了一下
巨大神明的手也差點向我甩
真的真的很恐怖!!!!!!!




雖然我超愛這種慶典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恐懼卻比喜愛多上了好幾倍



最後好不容易安全的騎出這段刺激路......


謝謝指揮交通的人
雖然你們的臉可怕到嚇得我不知該往哪騎

謝謝參與迎神的人沒罵我髒話
雖然我當時真的很怕

謝謝忽然放鞭炮嚇到我的人
因為你幫我壯了膽



總之
想看迎神活動還是兩腳著地站著看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