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發生了大事情!!!


連作夢都沒想到的大事情 --->帥氣的跪倒在樓梯上|||

 



話說晚上跟弟弟聊完天要上樓睡覺~~~


走阿走阿走……


就在最後一階樓梯硬聲倒下(好帥氣的詞兒~)

不只倒下~而且還是膝蓋整個撞下去~

 

喔~我的天阿~痛到整隻腳失去知覺~

弟弟往我腫起來的傷口按下去居然都沒有知覺~

因為實在是痛到一個無可抵達的最高之境界(比喜馬拉雅山還高|||)

 

 

就這樣一拐一拐的往房間走!

 

 


九把刀曾經說過一句話:跌倒了還是要豪邁的站起來!

可是我已經無法豪邁了~因為實在是痛到一個不行~~~

我只有豪邁的放聲大笑!!(為我的愚蠢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跌倒就是很想笑!)

 

最後跟弟弟在姊姊的房間耍白痴……

 

 


捲起褲管才發現我的小腿真的是 ”一冥大一吋

多虧有了克寧奶粉~讓我的腳像大樹一樣強壯!!!

(以後請封我為大象腿美女|||)

 

 

 

寫了這篇毫無意義的文章就是為了紀念那壯烈犧牲的小腿!

((跌倒了才知道痛)) ------ 這句話真是我的切身之阿!!!

 

 



以上。

請大家多多愛惜自己那美麗誘人的大腿、中腿、小腿、大象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