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又是新的一年耶~~~
2008年1月1日   沒事到街上溜瘩~~~
把車停到我常常停放的地方~


兩個小時之後忽然發現車子上有一張小紙條
看了一下是愛慕的人給我的~
時間是我牽車的五分鐘前......
上面寫滿了我的資料~
也簽上對方的大名~


我的天ㄚ
突然感動的想哭耶~
第一次有人向我表明他對我的愛
默默害羞的江這張紙條上在包包裡......









以上全是幻覺(撕爛)



新年第一天我收到罰單(大哭~~~)
原因是違規停車~~~
吼吼吼吼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臭警察你為了拚業績居然開我罰單
我沒有錢給你開呀!!!!

吼吼吼吼吼

我平常很守秩序的~(雖然偶爾闖闖紅燈)



請你大發慈悲放過我吧!!!(跪......)



被警察開罰單就算了
還被鳥屎污染車|||


這個世界還有天理嗎???



鳥屎跟罰單同時在我眼前出現|||
我的心臟不是鐵打的阿!!!


我說:上帝放過我吧~~~
上帝:我跟你還有得玩呢!!!嘿嘿嘿 ~~~














2008年1月2日


滿懷著期待的心迎接每一天

沒想到悲劇又上演......

晚上到市區停好車
因為包包沒放好導致安全掉掉到地上
調好包包放好安全帽之後沒想到換包包掉到地上|||(套好的......)
才撿起包包發現水溝旁有一顆我掉的10元
正當我撿起那發亮的10元時
那不爭氣的10元應聲掉入水溝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搞什麼什麼



還我還我還我





我超想把水溝蓋掀起檢我的錢!(欲哭無淚......)






有人說新的一年是好的開始
那我這算什麼???
沒有好的開始接下來的一切我無法面對阿!!!!!!!!!!!!!!!!!!!!!!!!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