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我放假了耶~~~~~~


沒錯!
考了好久的期末考~
今天總算出頭天啦!


!!!我放假了!!!
(肚子挺大對著還沒放假還在考試的人大聲喊......)




耶乎~
考完試的晚上一行人吃著半免費的火鍋加燒烤
!開心滿分!



(還未大開殺戒的影像~桌子好乾淨!)
麻辣鍋鴨血豆腐~清淡~韓式泡菜~~~
哇塞~
好多湯底喝的好爽!
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好吃到不行的燒烤耶
好香!!!






就是你了!
色的連XX小姐!
哇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沒有你我就吃不到這麼美味的晚餐啦!
謝謝你在我正用功讀書的時候"摳我"

~ㄟ嘿~
跟你在一起真是笑死我啦
謝謝你陪我瘋!
我要把隱藏在細胞裡的笑點找出來
讓我們一起瘋狂吧!!!


吼吼吼
你人真好
我已經不知道能說什麼了
~~~很謝謝你喔~~~
真是令我感到輕鬆自在舒服美味動人的小妞(//////)






YO~YO~YO~
澳門來的朋友阿~(用粵語打招呼~)
你很可愛耶~
哇哈哈哈
其實如果沒有你我也不能吃這一頓美味熱呼呼的ㄧ餐啦!
感謝!


Enjoy台灣吧!
這是一塊美麗的寶島的!
有一天我也會到澳門自由行的!
~~~~~~耶耶耶~~~~~~




:)
:)
:)








總共七個人開了兩桌
吼吼吼
開心啦!


吃了三個多小時


跟買來西亞華僑聊天
跟澳門的學生聊天
跟正港台灣在地人聊天

小小小聯合國耶~~~



很多人都來不及合影啦!
不過你們的影子都會烙印在我心裡啦~







考試的最後一天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開心耶~~~
好暖喔!
謝謝你們喔!



萬歲!


arrow
arrow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