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我做了一件蠢事情|||


...鈴...鈴...鈴...
早上七點鐘起床
梳洗完畢騎車到學校
ㄧ路還欣賞著油菜花田......
















忽然想到我十點才上課||||||
那我這時候來幹麻......
我要睡覺!!!!!!


虧我前一天晚上還打電話要媽媽ㄧ定要把我叫起來
因為最後一堂課老師說不能遲到



看來我真乖呀!
這麼早來......(欲哭無淚)


最後還是帶著艱辛的步伐走到教室坐著發呆~
因為怕回家再瞇一下的話一定會遲到的!!!


~SO~

(以下)


這就是我的黑白人生!
連手機也給我晃到的黑白人生......
請大家愛護牠~
請勿拍打餵食





在座位上安分的喝熱牛奶配乾到爆炸的麵包......
講義根本無心在看
倒是鼻涕很有義氣的留個不停|||





空蕩蕩的教室只剩課桌椅跟我作伴了!
~~~~~~真是可~~~~~~






話說
ㄧ學期好快就過去了
我還是沒記起上課的教室在哪裡
只認人......
看到班上的人衝進去坐下準沒錯!!!(這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行!我練過.......)



ㄧ個月之後又是新的學期了
張大眼睛振振士氣
!!!我們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