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
暖暖的太陽好可愛......


曬了棉被洗了衣服

我喜歡今天!
很幸福的一天~



希望夏天可以快點到來
我想天天跟太陽Say Hi~






30天的假期飛走了
星期一又是個早起上學的開始(嘆~)

雖然每七天有兩天是放假天
但是得一直等到美好的夏季才是真正暑期的開始

夏季阿~
讓我征服你吧!!!






攤開手掌依然比著三
三根手指頭代表三個新的考驗
蒙眼低頭就是不知該選擇哪一條


姊姊要我都放棄~
因為實在是沒那麼多時間與精力

總是這樣!
該來的時候不來
來的時候卻又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來



何時才能握緊雙手瞪著天空大聲呼喊我可以?






感冒似乎即將告一段落了
沒有第一天夜晚頭昏無法入眠的難耐
沒有第三天鼻塞無法大口呼吸的無奈
只剩接下來的尷尬拚命咳|||

水喝多了一切都好了

抵抗力先生:我們一起變強吧!






以上。
不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