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由布穀的相機所拍;LALAGO偷來修圖。)



很完美的一個星期六
太陽不是挺大,卻很溫暖


待在家裡滾來滾去的感覺真愜意!!!
冰蛋塔配熱奶茶的點心真滿足!!!
好不容易跑去洗澡全身香噴噴!!!




偶~~~
如果每天如此多麼美麗呀~~~



話說很久沒來寫東西了~
但是上來的頻率一樣多......

每天還是再找好點子來抒發自己的想法~
還用手機照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圖
無奈手機在一場大雨中洗了澡便進了加護病房|||
(請大家位它禱告,內容是:希望送加護病房的費用是$0  )







一堆可怕的作業讓我的頭腦接近爆炸的地步!
找資料找到讓我怕了圖書館!
無奈作業一個接一個向我襲來......
我看我還能撐到多久|||
...天ㄚ...






或說從小最討厭上的就是電腦課
因為老師講阿講的~
我居然還是聽不懂!
就算眼睛跟著老師的游標走~
時間一到要自己練習的時候卻不會|||
這是什麼可怕的道理呀?!

可是回家自己摸一個沒有用過的軟體~不懂的東西就上網看
沒想到這樣子卻能摸到一些東西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以上的話意味著我的程式設計考砸了!)







我已經又不知道自己要講什麼了~
沒有內容的感覺實在是很差!
手邊又是一卡車的作業
我想我得留點思緒在那邊
不然等我的腦汁榨乾之後就沒戲唱了!







平淡+壓力+刺激+大笑+害怕+新鮮+回顧+努力=現在生活








P.S.1.偶爾一次的臨時工就在明天的某個地方,因為自己變胖所以硬要求在非市中心的地方|||
(魚丸仙女如果你看到我也請大方的向我走來吧!!阿哈哈)

P.S.2.我得為自己愛吃變胖而去運動贖罪了|||希望我會因此而得到"寬恕"

P.S.3.最近壓力好大~我又想出國了!
(忽然想起高三學測前從那扇防盜窗看到外面天空時也曾說過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