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別這樣!



!
我想睡覺!



!
我錯了!



!
饒了我吧!




話說分組討論之後我們這組要做有關"動物權議題"的報告

開始大量的找資料篩選自己要的東西

結果那個不經思考的大腦以及沒有家教的手指居然在鍵盤上敲出"皮草"這兩個荒唐的語詞

美妙的影音網站就送我一堆"皮草"影片!

所謂皮草的影片就是幾年前轟動全台的新聞"大陸皮草製作過程"


~oh my gosh~


才瞄一眼我整個開始反胃想吐

趕快關掉設法忘記







繼續在網路上遊走尋找資料時~

突然看到北極熊相關的標題。。。

不點還好~一點進去簡直又讓我反胃一次!

因為馬上出現一隻瀕臨死亡北極熊的照片~而兇手就是台灣!

1996年底死於台北市立動物園!









現在已經凌晨兩點了~

我的心長滿了毛
意思是:心裡毛毛的!)



人類好殘忍好可怕!

我都為自己趕到很可恥,因為我剛剛還拿拖鞋打蟑螂




一份作業讓我省思
也讓我更加恐慌!


親愛的老師:請給我$100我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