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月黑風不高的夜晚兩個女人(Candy     V.S.    LALAGO)在網路上說螢火蟲的壞話|||
以下請看節錄之對話:


Candy 說:
為何大家這麼愛螢火重
Candy說:
明明就長得跟蟑螂一樣
Candy說:
噁心死了
Candy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9/17/y79w.html
LALAGO說:
哈哈哈哈哈
LALAGO說:
嗨~寶貝~你真是個不浪漫的孩子!!!!(花輪合彥說)
LALAGO 說:
不過真的長得很普通啦!!!!!!(心虛的說)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真的很像蟑螂阿
Candy說:
你說是不是
LALAGO說:
哈哈哈哈哈
Candy說:
哈哈哈
LALAGO說:
怕蟑螂的人想耍一下浪漫都不行了!!!!!一定從頭尖叫到尾!!!因為他們會飛~~~~~
Candy說:
是吧是吧
Candy說:
對啊
Candy說:
我一定會大哭
LALAGO 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會有人想說你這個女人在亂哭什麼~~~~~
LALAGO 說:
嘖嘖嘖~~~真是個奇妙的世界!!!!!!莫非螢火蟲跟蟑螂是近親?!
Candy說:
他們會以為我看到這麼多螢火蟲太感動了!!!
LALAGO 說: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以為妳太感動勒~~~~~~欠揍!!!!!ㄚ哈哈哈哈哈
LALAGO說:
結果搞到記者都來採訪你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結果是因為怕蟑螂大哭
LALAGO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蟑螂跟螢火蟲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請看下集預告!!!!!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好玩
LALAGO說:
感覺差好多喔~~~一個很少見大家搶著看!另ㄧ個太常見了大家都討厭!看了就想打!!!好像皇帝跟乞丐喔!!!
Candy 說:
哈哈哈
Candy說:
對啊
Candy說:
其實根本一樣
Candy說:
只是一個屁股會發光
LALAGO說:
哇哈哈哈哈哈!!!!!!原來多了一支手電筒身價整個暴漲!!!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大家都喜歡亮亮的感覺
LALAGO說:
對呀對呀!!!!!像你一樣!晶光閃閃!!!!!!!!!尤其是漆皮的小豬包!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其實我跟蟑螂一同夥的...
LALAGO 說:
............................難怪我看到你都想打!!!!ㄚ哈哈哈哈哈
Candy說:
哈哈哈
Candy說:
好過份

(接下來的話題纏繞在:白色褲子,騎馬,女性用品,晚安,睡覺。)





蟑螂跟螢火蟲到底有多像呢???
以下我找來兩張圖來比對一下!!!

看到圖的人有嚇到想罵人的話歡迎利用下方平台的發表留言跟我說~~~~~
我雖然不是個怕蟑螂的女人!!!但是我在找蟑螂圖的時候也是全身雞皮疙瘩!!!
看我的犧牲有多嚜的壯烈!!!簡直媲美七十二烈士!!!


。。。。。。以下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