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唷~

我是受不了舉起大白旗臨陣脫逃的沒志氣女子

記者會上都說了要休息一陣子了~確還是默默爬回來(弱)

每天偷偷上來觀望一下(鱷魚也是需要呼吸的|||) <--- 利用生物學原理用力辯解

每天在做什麼?

只是一句口頭禪:buzy buzy  buzy ~ I'm very  very  buzy ~ I'm  buzy  every  day  ~ (簡單調子唱出一首歌)



你問:現在最會怕什麼?   
我答:word!

你問:現在最對不起誰?
我答:要去德國的薇美眉!

你問:現在在幹麻?
我答:逃避報告爬來這邊舉白旗!

你問:現在最想看什麼?
我答:暴牙吃麵條!






精神狀況?  
就像股票一樣大起又大落|||


但是隨著暑期的接近......

心跳指數破表
眼睛瞇的看不見
嘴角上揚像NIKE
跳的比姚明還高




是的!
以上迎接快樂的暑期之前得先面臨嚴酷的考核

*
*
*
*
*
*



蛤?!
我居然聽到良心大聲斥責我的聲音了|||
分貝數之高阿~


回歸現實
舉起槍(不是自盡|||)
準備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