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兩岸三地最火紅的團體F4
越老越帥的Andy  Lau

QQ頭搞怪男孩Eason
名至實歸的歌神Jacky

讓我聽見你們的尖叫:

阿~~~~~~~~~~~~~~~~~~(一遍崇拜的嘶吼)
阿~~~~~~~~~~~~~~~~~~~~(二遍崇拜的嘶吼)
阿~~~~~~~~~~~~~~~~~~~~~~~(三遍崇拜的嘶吼)


我快不行了!!!
連跑這麼多場演唱會我的心臟怎麼受的了?!

神阿~
不用給我這麼多錢看演唱會也沒關係的!!!(暗爽...)
不用不用真的不用!
我要專心念書才行|||(天底下最大的謊言...)



一切都是幻覺



阿哈哈哈哈哈(摸頭傻笑...)

很好!
我是:一次演唱會也沒看過但是能在收音機面前聽得如癡如醉的LALAGO

沒有螢光棒
沒有
後援會
沒有寫著心儀偶像的加油牌




但是我還是能在房間裡把收音機開到最大
隨著音樂亂扭亂跳
想像當時盛會的場景
跟著在場觀眾一起尖叫傻笑




一樣很100







P.S.開始籌備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在大學畢業之後
    
(聽誰的?在哪裡?開始賣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