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工刀.jpg  

!LOOK AT ME!

 

?猜猜我是誰?

 

我沒有說我在實習的時候打混瞧見桌上的文具然後5分鐘速寫一番

 

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說的不是我說的

 

我承認它有點彎腰駝背顏色又不對

影子也害羞的躲開了

ㄚ哈哈哈哈哈

 

 

速寫加油!

 

P.S.猜猜他是誰?猜對沒獎!

 

----------聽說這是分隔線----------但我不承認它是----------

 

 北極特快車.jpg

同樣打雜實習時間...

在外文圖書區無意間發現差點讓我驚聲尖叫的書

"The Art of THE POLAR EXPRESS"

!!!酷酷酷!!!

總是被我叫成東方特快車的北極特快車

 

差點在圖書館大跳Michael Jackson並且嗚嗚大叫了我!!!!!

 

THE POLAR EXPRESS是一部還沒有機會欣賞完的動畫片

偉大的動畫片

光聽主題曲我感動的哭了!

 

give me a chance to finish it please

 

(好了!我要繼續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