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86.jpg2.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哭笑不得

因為有人說像貞子

(越笑越小聲)

 

 

09年3月2日晚間十一時準備關上電腦睡覺

一位某"鐘"學姐突然找我聊天

聊著 聊著 突然對我說"我覺得你這張照片好像貞子喔!!!"

 

貞子?!

貞子?!

貞子?!

貞子?!

貞子?!

 

 

天阿!!!!!

我整個在內心撕吼大喊"我是貞子!!!"

我本來自以為這張照片很正

可以參選中國小姐的正

沒想到卻是僅存在於異次元世界的鬼怪

 

 

 

!!!!!!!!!!!!!!!!這要我怎麼活下去阿!!!!!!!!!!!!!!!!

 

 我把這張照片供奉在MSN半個月了

都沒有人告訴我

我還在那邊暗自竊喜"終於成為正妹了......"

一轉瞬變成了"歪妹"

好吧

我也接受了......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貞子

今年19歲

身高161公分

體重XX公斤

最喜歡SK2超美白面膜

最自豪的地方是我有一頭烏黑的長髮

興趣是從電視機爬出來

 

以下電視機送修專線 

0800-58-58-588

                   (我怕-我怕-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