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4.jpg 

記得小學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現了它

瘦瘦軟軟的小熊就這樣躺在有雜草的石子路旁

帶著堅強與一抹微笑的面容讓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將它拾起

 

小熊不很髒

應該是不久前掉的......

但我沒有多想只想快快把它帶回家

 

轉瞬間大學了

小熊依然擺在書桌前靠著躺著

突然想揣摩它的心境拍張照片寫段話

於是就做了......

 

小熊很孤獨吧?!

小熊想回到主人身旁吧?!

小熊那抹微笑是倔強的吧?!

 

如果小熊沒有被我拾起  

那它會被原來的主人帶回熟悉的家嗎?

還是依舊靜靜地在路邊守候直到清潔人員的經過?

 

如果小熊會說話  

那它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要我帶它回七年前遭遺落的路上嗎?

 

七年前的小主人是誰?

這只小熊是媽咪買的書包吊飾嗎?

還是生日會上同學送的生日禮物呢?

 

七年後的我才發現做了錯事

只能低著頭暗自懺悔......

 

我想找到小熊的主人

你是小熊的主人嗎?

我想將小熊送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