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野柳的女王頭要搬遷了。。。有人知道這件事情嗎?!

好像是因為野柳那邊風太大怕這個自然景觀會因此斷裂消失所以要搬遷

在加上因為之前那位大陸善心人士在女王頭上大做文章所以更堅決搬遷

 

!!!不甘心阿!!!

!!!不甘心阿!!!

!!!不甘心阿!!!

 

我要我要去抗議搬遷

我要去阻止這一切荒唐又可笑的行為(拍桌)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但是但是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想是沒人知道的。。。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因為

因為

 

 

 

因為因為這件消息是我自己發布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講這麼多沈重的東西都是為了鋪陳呀!!!

看看我有多用心(驕傲)

 

不過女王頭真的搬遷了

搬到哪裡?!

搬到我頭上了!!!

 

 

。。。以下見圖。。。

照片 015.jpg

 

哈哈哈哈哈DO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RA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ME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FA哈哈哈哈哈

(以上之哈哈哈哈哈請越

 

怕了吧!!!

耶嘿~~~

 

 

 

P。S。不要罵我(無辜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