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CELLO 3.jpg

 

 。。。。。。

我在巴黎櫥窗前沒遇見自己卻遇見了芭芭莉

白色斗大的英文字在接近正午時分的豔陽照射下顯得特別耀眼

連對街的建築物們都反射的清晰可見

。。。。。。

 

LOOK CELLO.jpg

 

。。。。。。

我在左岸櫥窗前沒遇見芭芭莉卻遇見了自己

背著大提琴手拿課本和數位相機在擦亮的鏡面下顯得特別耀眼

連腳上的褲子皺摺都反射的清晰可見

。。。。。。

 

LOOK 222.jpg 

 

。。。。。。

我在日式餐廳前沒遇見芭芭莉也沒遇見自己

沒有人休息的長椅沒有亮起的霓虹燈在雙向道街旁顯得特別耀眼

連輕聲走過的貓咪都反射的清晰可見

。。。。。。

 

 

 

 

 

 

YYYYYYYYYYYYYYYYYYYYY

 

我的下一站不是巴黎

我的朋友不是芭芭莉

我的貓也不會表演倒立

下午三點一刻醒來夢幻場景結束

慵懶的躺在床上享受春陽的溫度

 

YYYYYYYYYYYYYY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