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回家才進家門就看見一個好的包裹!!!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耶!!!

!!!是德國是德國是德國飛來的耶!!!

!!!是薇美眉是薇美眉是薇美眉寄我的耶!!!

 

 

~~~耶呼~~~

!!!好開心!!!

 

 

大大鼓鼓滿滿的包裹裡面有好多驚奇

 

 

CD大滿分

食物大滿分

衣服大滿分

 

 

!!!!!!!都好喜歡怎麼辦!!!!!!!

!!!!!!一直好興奮怎麼辦!!!!!!

(還不快賠我精神賠償費用

 

>>>吼唷<<<

 

 

 

 

謝謝啦

 

 

 

謝謝自製CD(每首歌都好愛,雖然我一打開整個外殼就掉了)

謝謝把衣服送到我的心裡去(我都懷疑是要給我心臟穿的)

謝謝所有的食物(居然還有說明書!我的天阿!放心我不會分你吃的)

 

以上藍字小朋友說笑才是真的

!!!ㄟ黑!!!

 

 

 

 

 

 

 

 

以下紅字小朋友說不笑才是真的

<3 <3 <3   LOVE   YOU  <3 <3 <3

 

 

 

 

P。S。我已經不想管頭髮有多糟糕了!驚嘆號這麼多可以看出我有多興奮了!!!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