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上網找我超愛的卡通"湯姆歷險記"來看

(因為DVD好貴喔~都買不下手)

結果卡通沒找到~到是有意外的收穫!!!

 

沒想到找到了一堆小時候看過的卡通經典歌曲

一整個就是超級超級懷念

 

後來開了這支影片(完全沒發現是小丸子的狀況之下)

前奏一下我整個大噴淚

整個趴在桌上大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懷念吧!!!

永遠三年級的小丸子

陪我長大到20歲的小丸子

 

小丸子本人當初可能沒有想到這部卡通會爆紅吧?!

小丸子本人當初可能有沒有想到這部卡通創下了多少經典吧?!

 

~~~喔~~~

!!!太激動了!!!

 

擦乾眼淚聽完之後我又按下重播

.

.

.

沒想到又噴淚了

 

小丸子呀小丸子

完全拜倒在你那永遠沒洗的紅色吊帶裙底下了

 

 

 

   

 另外還有這一部每次媽媽帶我到公共圖書館我一定賴在那邊看的"叮噹貓"

 

小時候就覺得跟小叮噹很像的叮噹貓

每一次都會被妹妹拉尾巴惡作劇的叮噹貓

法術時間一到就露出尾巴然後被發現的叮噹貓

一天到晚叮噹法術變變變的叮噹貓

喵喵叫變法術肚子會發亮的叮噹貓

 

哇賽!!!

通通記到現在!!!

太經典了叮噹貓

(就只會記這種有的沒的...哈)

 

 

 

 

 

另外另外"十萬個為什麼"根本是每個小朋友必看的卡通

而且而且還是錄影帶播放的

聲音刺刺爆爆的~

超級經典

 

圖書館、學校、安親班 都會放給大家看

就覺得戴博士帽烏龜好聰明好厲害!!

哈哈哈

 

另外一種是真人版的

我記得是戴卡其色帽子背個包包的姊姊帶著大家到處尋找台灣的為什麼

還有一隻會飛來飛去然後抓身體的猴子

它的主題曲好好聽喔!!!

 

記得有一級是介紹台灣的"月世界"

哇賽!!!

然後家庭旅遊有經過那個景點

我整個超興奮的大喊"月世界"

 

哈哈哈哈哈

真得是很教育的影片呀!!!

 

 

==================================================

 

 

還有好多好經典的卡通喔

(難道這就是書讀不好的原因?!)

 

也許這一代的孩子在幾十年之後看到"海棉寶寶"或者是"我們這一家"的時候也會大哭吧

然後跟自己的孩子說這是爸爸媽媽小時後的卡通

超級紅的喔!!!

每天一定要準時收看啦!!!

講完之後說不定還大聲唱片頭曲勒~~~

 

 

 

 

 

太讚了還舊經典

!!!我愛!!!

YAYAYA

 

 

 

P.S. "湯姆歷險記" 我會找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