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1.jpg 

2010年7月3日  是LALA可怕的21歲生日

和朋友們提前一天一起吃鬥牛士燒烤慶生

 

香噴噴煙霧瀰漫呀呀呀

 

 

 SMILE6.jpg     

 

火鍋+燒烤=大家都吃飽飽飽飽飽

 

是說在放暑假大家抽空出來聚在一起真是開心呀呀呀

 

謝謝你們~~(淚)

 

 

 

 SMILE.jpg 

收到了好多COOKIE MONSTER的禮物

長版T-shirt、抱枕、襪子......還有好多好多

 

居然居然還有自己的單曲一張(痛哭)

 

我的老天爺阿阿阿阿阿

我頭昏

我樂翻啦!!!

 

 

 

 

SMILE3.jpg  

收到了好多我好愛吃的東西

熱呼呼海帶湯、小叮噹爆漿棉花糖、卡滋卡滋巧克力餅乾、黏呼呼秋葵......還有好多好多

 

居居居居居然還有超可愛的內衣!!!!!!!!!!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

 

我真的已經振翅飛到外太空了我!!!

 

 

SMILE7.jpg 

 

唉唷唉唷唉唷

真得好謝謝你們啦!!!!!

 

我們都吃好飽

眼睛都笑好瞇

 

 

哇哇哇哇哇

 

~~~~~好開心唷~~~~~

 

 

其實原本好怕過生日的~

因為我怕很尷尬呀呀呀

謝謝你們沒有讓我尷尬到

反而讓我很開心呀~~~

 

啦啦啦啦啦

 

 

現在想到那一天的情景還是很興奮啦!!!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