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買拼圖來拼!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常買拼圖回家給我們玩

一直到現在有好多年的時間沒去碰拼圖了~

手癢在加上總覺得房間牆壁上應該更活潑一些

最後決定買拼圖啦~~~~~

這個拼圖對我的意義很重大!!!

因為它是夏天~~~

哇~~~

夏天夏天夏天耶~~~

開心!!!



YAYAYA~~~

我是幸運兒~~~~~~

(怎麼眼袋這麼深阿???!!!!)



打開包裝準備奮鬥啦~~~

這雖然只有300片

但是圖案很雜阿!!!



噓~~~~~~~~~~~~

要安靜喔~~~~~~~

拼拼圖的時候要安靜不能吵

這樣才能眼睛仔細看

拼的又快又好喔!!!




這是完整的人形~~~

其他的還缺手或腳還有臉!!!

這個人還真是幸運兒阿!!!

掌聲鼓勵恭喜他!!!(啪啪啪啪啪啪)


快拼完時總會陷入膠著狀!!!

剩下的圖型都是零碎的手和腳還有一半的臉!!!

天啊~~~~~~

快完成的時候也是挺困難的!!!


就是有兩個不合群的傢伙不讓我盡快完成作品

怎麼放都不對~

左轉右轉換下一片就是不和!!!

最後等到其它片依依拼上了

這兩個頑固又可惡的傢伙才現出原形被我制服(哼!看誰比較厲害!!!可惡!)


1.2.3.4.5.6.

1.2.3.4.5.

疑~~~

我的天啊!!(殺豬般的慘叫!!!)

怎麼會找不到最後一片勒???(我的世界變成黑暗的了~~~)

啊~~~~~~~~~~~~~~~~~~~~~~(我快瘋了我!!!!!)

~在哪裡~在哪裡~

拼圖拼圖你出來阿!!!

我買的是幸運兒耶!!!

為什麼會不見一塊讓我不幸勒?!(快哭了我!!!)

拼圖拼圖你快出來阿!!!

今天是鬼門開你不要跟我開玩笑阿!!!

我真的快瘋了我!!!




最後回到房間找才找到!!

它居然掉到地板上!!!

我真的快被它嚇死了!!!

因為我很怕買到的不是幸運兒阿!!!!!!!!!

吼~~~~~~

本來還很無奈!!!

不過還好總算是找到了!!!

謝天謝地!!!

等到表好框在把照片放上來~

一定會更漂亮的!!!

.

.

.

這個300片的拼圖花我四個小時拼完

實在是有點慢!

不過我想會慢慢進步的!

我要買更多拼圖來拼!!!

(~~~萬歲~~~)

.

.

.

拼圖是個很棒的休閒活動!

建議大家在茶餘飯後的時候拿出來玩喔~~~

不但可以訓練耐心觀察力

更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就感唷!!

 

 

 

 


 

SMILE

"U"

 




網誌日期:2007-08-14 00:31 
(以前部落格的東西~拼圖裱框了~頭髮長長了~拼圖已經拼到1000片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