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044057.jpg 

這照片是怎麼回事?!

ok  這是08年12份的最後一天和好朋友吃跨年火鍋聚餐傑作

!!!chocolate war!!!

阿怎麼看起來像是酒醉的變態癡漢在幻想某某東西一樣?!

 

ok  這篇部落格完全沒有意義

呀哈哈

從雙載薯餅飯小妞那邊得到的新啟事

所以放上一張很有爆點的照片然後以下內容完全空白沒意義|||

嘖嘖嘖...這樣以後會沒有人想理我嗎?!

 

 

 

 

喔不~~~~~~~~~~喔不~~~~~~~~~~

別離我而去呀愛人們!!!!!!!

快回到我的懷抱吧(揮帕子)

 

 

 

 

ok  在這樣下去我註定孤老一生

只好繼續這可怕的照片遊戲

 

 

 

 

3.jpg4.jpg

7.jpg8.jpg

 

巧克力烤土司我還是很愛的

但是不戲弄一下身旁的人我實在是全身癢阿!!!

所以巧克力臉我更愛!!!ㄟ嘿~~~

巧克力的好處就是要鬍子有鬍子,要梨窩有梨窩,要性感唇印有唇印  hello sexy~

 

 

 

 

 

6.jpg 

 

不過話說髒歸髒

我們還是有漂亮又白皙的時候!!!

呀哈哈

09年2月份宜蘭的陽光來的正是時候呀!!!

 

 

P.S.好久沒寫過這麼詳細這麼多照片的文章了~(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