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ame street.gif 

   !!!踩到雷踩到雷了!!!  

 

喔.....

芝麻芝麻芝麻

我喜歡吃黑芝麻

 

 

喔.....

芝麻芝麻芝麻

芝麻料理香噴噴

 

喔.....

芝麻芝麻芝麻

 

喔.....

芝麻芝麻芝麻

 

喔.....

芝麻芝麻芝麻

 

 

趕在晚上十點多大驚我的芝麻出現了

喔!!!

都40歲了...(遠目)

 

 

是說我只愛芝麻家族的cookie monster

因為因為愛吃巧克力餅乾正中我心阿

還有還有胖胖的完全把我征服

 

(以下唱)

就這樣被胖胖征服   good bye 了其他人物

我的心已被保護     我的決定是very good

就這樣被cookie征服   吞下了巧克力的霧

    我的劇情沒落幕      我的愛已深深植入

 

 

以下要繼續踩雷

~~~yeah~~~

 

 

Big Bird

 

Betty Lou

 

 

 

 Abby Cadabby

 

Big Bird

 

Cookie Monster

 

Bert&Ernie

 
Oscar the Grouch

 

Elmo

 

Count von Count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