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126~.jpg

站在自動販賣機前盯著牛奶卻按了投下3個十元銅板會匡啷找了八元的按鈕

帶著飲料爬了八樓坐定位置撕開瓶口咕嚕一口....

哇....甜到鼻子擠出了皺摺...

 

包裝另一面....發現了值得記在筆記本上的詩集。

 

飲冰室茶集文藝館  寫給我最愛的你  第17篇---因為你是你

遇見你,我失去睡眠,卻像個先知

預知你所有的悲歡憂喜。

 

遇見你,我失去自己,卻得到居所

由你主宰的一個新宇宙。

 

不想叛逃,因為我明白

離開你,我將一無所有。

 

因為你是你

我最愛你的。

 

                  ---------by張曼娟

w 125~.jpg

 

----------------------------------------------

----------------------------------------------

 

後記。。。

 

下課休息的時候同學分享給我看他和別人的曖昧爆笑簡訊~

笑翻之後被問說:ㄟ~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嬌羞一陣大笑說:我要胖子!!!

                         哈哈哈哈哈~~~對!!!我喜歡胖子

                         最好是又高又胖的壯子!!!

                         阿然後喜歡畫畫或攝影而且講話好笑又高又胖的最好!!!

                        當然可以一起到處走到處打球運動的簡直是太完美的胖子了!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快過來!!!!!

我要胖子!!!!

 

 

 

在一陣尋尋覓覓之後發現........

世界上真有其人!!!

而且我已經認識他了~而且非常熟....

 

 

那就是我加的阿黑....點點先生!!!

DD.jpg 

陽光的勒~

強壯的勒~

看膚色就知道很愛曬太陽運動啦!!!!!

看體型就知道強壯無比可以保護我啦!!!!

看動作就知道會總是讓人發笑啦!!!

 

蛤~~~~~~

可是可是我是阿黑的姊姊耶....

蛤~~~~~~

這樣亂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