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學校上課
老師都知道大家在玩電腦沒在理他
卻又放縱我們
哈~~~




現在膀胱好滿
有夠想尿尿的啦!!!

颱風過後雨一陣一陣的下


昨天晚上六點騎車回家的途中大雨直直落
天阿
有夠大滴的啦




像豆豆龍那樣大滴


我要荷葉!!!!!!!!!!!!!!!!!!!!!!!!!!!!!!!!!!!!!!!!!!!!!!!










我在這邊的網誌真墮落

打的沒有一絲文藝氣息!!!
哈哈哈











明天明天明天是國慶日耶!!!


台灣萬歲!!!

耶呼!!!!!!!!!!!!!!!!!!!!!!!!!





如果我生日的話也能向國慶日一樣盛大的話那就太太太完美啦!!!!(我是誰阿我!!)
哈哈哈



我的筆記型電腦生病了!
中毒很深阿


送它到醫院治療
過幾天才能回家!!!


喔喔喔~~~
我的電腦阿你要振作一點!
加油阿!!!










還是很想尿尿!~

包包裡藏了一大包家用衛生紙
哈哈!!!









剩九分鐘下課
我該認真了!!!
我是乖學生
哈哈!!!



唷唷唷!!!!!!!!!!!!!!!!!!!!!!!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