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頭櫃裡頭還躺著一頂帽子

包包櫃裡頭還放著一只白布袋

衣櫃裡頭還吊著一件T-shirt

這三樣東西對我來說好重要阿!!!

看到他們就讓我想起一個字""

為了(忘記幾月份的)作品

~~~~~~~~~~~~~~~~~~~~

~無奈阿~

~沒上阿~

~無緣阿~

~算了吧~



|
|
|

S
T
O
P

|
|
|



自己做的東西比較有價值
自己做的東西比較懂得珍惜


原來手工的東西這麼貴不是沒有原因的阿!!!(深深體悟)


記得畢業隔天飛到韓國大肆揮霍的時候
ㄧ家位於寧靜巷子的小店吸引著我
走進去一看








一切皆來自年輕女老闆的巧手
東西很棒!!!(價位中高)
我買個一個小袋子(現在拿來裝相機)
她還另外再送我一個較小的袋子耶~




每個人都會位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努力著
大家都很努力的活著
就算是剛出生的動物也都用力呼吸著!



心裡已經計畫好接下來的每一步了
不敢說出來
因為怕自己又會後悔

我相信緣份是早在出生前就安排好的
失去了一個東西只是上天要我不在為那個東西執著

其實我早該放手了!



:
:
:
:
:
:
:




下一次的手工是什麼時候?
沒有壓力的手工很棒
受到別人肯定更棒

開始計畫




:
:
:
:
:
:
:



ㄧ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