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Jackson-1958-2009.jpg

接獲這個消息時是台灣時間早上十點多從朋友口中得知的

但是因為在準備考試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回到家休息一下之後打開電腦這樣的消息再度浮現在眼前

一則又一則的新聞     YOUTUBE的媒介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都在報這樣的消息       然後  我就哭了.......

聽起來很像傻子的行為吧!

但是因為太喜歡所以才會壓抑不住內心阿!!!

 

++++++++++++++++++++++++++++++++

MJ4.jpg 

 

我會這麼喜歡MJ是因為小時候出去玩叔叔車上都會放MJ的所有MV給我們看

所有經典的MV都看了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

然後知道了他的名字

然後就開始注意這一位好會搖擺的外國人

 

我喜歡MJ跳舞的樣子~因為腳好像不是他的一樣!

  

++++++++++++++++++++++++++++++++

 

MJ1.jpg 

在網上無意間看到這張照片

記得高中的時候只要是冬天我都這樣子出現  黑色制服長褲 + 黑皮鞋 + 白襪子 

然後在同學面前大模仿MJ扭動的樣子

呀!!!這是我對MJ的崇敬阿!!!

 

++++++++++++++++++++++++++++++++

 

1.JPG

上星期天我把MJ的小孩生下來!!!  

雖然MJ爸爸不再這個世界上了~

 

要玩生baby遊戲的按我

 

++++++++++++++++++++++++++++++++
 
 
MJ2.jpg


上帝把MJ突如其來地帶離這個世界讓很多人都哭了

不過MJ不也活了半百人生嗎?

在MJ半輩子的歲月裡體會了成名,享受了奢華,走進也走出了低潮

在他就要再度大放異彩的時候黑黑的靈魂脫離了白白的身軀前往天國

沒有帶走什麼!只留下遺憾的我們!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趟終身旅程

一趟MJ再也不會回來的旅程

不知道MJ放了什麼在自己的行李袋裡?

但是我知道他將所有的謠言統統留下了..........

 

++++++++++++++++++++++++++++++++

 

以下是讓MJ一戰成名的專輯之一

其實我比較喜歡黑黑皮膚時期的MJ~很有魅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