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穎我要謝謝妳!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我要對你說的話

但是我一樣還是很謝謝妳!!!



昨天我又跑回畫室上畫畫課了!

因為星期四那一天我聽了你和你姊姊對我說的話之後

我想~

不能光只有空想而不去實現

也許將來我不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但至少我現在已經為夢想更邁進了一步

謝謝妳!

也謝謝我最尊敬的淳穎姊姊!!!












其實說來好笑

這段時間沒去畫室的原因除了因為暑假要出國沒辦法

真正的原因是: 1.  我沒有選到禮物送老師而不好意思到畫室上課!      
                          2.   正五邊形立方體的靜物畫的我很灰心!加上那時天氣熱!搞的我沒耐心!


昨天又回畫室的感覺很好

老師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

我很尷尬的說:因為懶惰!!!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尷尬歸尷尬!

昨天我畫得很順手!

而且晚上天氣涼中帶點冷!!!不會心服氣躁!

耶耶耶~!!!

正五邊形我會征服你的!!!!










淳穎淳穎!!!

真的很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