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明明很窮卻讓自己做了一件很揮霍的事情!

那就是......坐計程車上學!

早上醒來嘩啦啦的聽見了下雨的聲音

就懶的穿上雨衣騎著機車飛奔到學校又脫下雨衣晾雨衣
放學又穿上雨衣回家又脫下雨衣晾雨衣
下午一點又穿上雨衣分奔到學校脫下雨衣晾雨衣
下午三點在穿上雨衣回家脫下雨衣晾雨衣
.
.
.
.
.
(有人想揍我嗎???)



總之就是不想讓自己溼答答啦~~~
人家我可是女生耶~~(好三八喔~~)


就call給計程車行載我到學校裡面
耶~~~
省了一段艱辛的爬坡
耶~~~
車子一到剛剛好打鍾




從小的可憐的皮包內掏出一張壹佰塊送給司機先生!!!

吼~~~~~~~~~
我的錢~~~~~~~~~~~~~~~~~~~~~~~~~





放學就乾脆過公車或是走路回家好了!
不然我實在不忍心送給別人我的小紅先生呀!!!

實在是太感傷了!!!





話說今天一門修課是"行政法與現代生活"
老師遲到了半個小時多
我本來還暗自竊喜如果老師不來我們就不用考試啦!
結果一張熟悉的影子就出現在門口!
哀~~~
還是認命吧!!!!!!!!!!!!!!!



話說自己也搞不懂幹麻選這門科目

我好討厭背東西喔!
還記得以前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立志要選法律系!!!
還好還好我清醒的早
不然我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慘不忍睹阿!
歐~
實在是不敢想像!






總而言之
有車真好!
(淳影我是在暗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