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
只能唱給自己聽
 
在心裏面狂吼的唱著
在騎車時大聲的唱著
在發呆時小聲的唱著
在別人面前默默的唱著......
 
 
 


有一本書
只能送給自己讀
 
在午後細心的讀著
在睡前朦朧的讀著
在書店隨意的讀著
在讀書館不認真的讀著......
 
 
 



有一部電影
只能放給自己看
 
在被窩裡享受的看著
在電影院不安的看著
在電腦前受打擾的看著
在電視機前不專心的看著......
 
 
 

 
 
 
 
很想和朋友分享一首動人的歌曲
很想和朋友分享一本好看的書
很想和朋友分享一部讓人掉淚的電影
 


 
但是,
什麼時候能和朋友分享一首動人的歌曲?

但是,
什麼時候能和朋友分享一本好看的書?

但是,
什麼時候能和朋友分享一部讓人掉淚的電影?
 
 

 
 
也許
今天少了點自卑
多了些自信
 
也許
今天的我會變得不一樣......
 
也許
今天不是低著頭遮著臉走路
而是迎著前方大步前進
 
也許
今天的我會變得不一樣......
 
 


 
 
 
我想說:我不想有張不會說話的嘴巴,
             只是正確的邏輯思維漸漸離我遠去。

我想說:我不想有顆笨腦袋,
             只是有隻蟲子不停的啃食著我的腦袋。

我想說:我沒有愛哭,
             只是眼淚一直想出來透透氣而已!

我想說:我想念所有的朋友
             只是笨嘴巴不懂得表達
             只是笨腦袋不懂得思考
             只是壞眼淚一直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