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真是日本的奇蹟
從我國小三年級就開始看了這個卡通
一直到現在都大學了~
小丸子依然重複上演著!!!


我很喜歡櫻桃子那毫無作作的畫風
瀟灑糊塗個性總會把我笑倒



記得高中二年級台灣某家知名連鎖店出了小丸子磁鐵
我的老天啊!!!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停的把錢往那家便利商店灑!!!
到了學校還向朋友們一一搜刮!!!



貼到房間的門花花綠綠的!!!
我媽還大力誇讚我說很漂亮耶~~~(開心)

一直到現在房間的門已經利用小丸子磁鐵吸上了一堆紙
我姐批評我說好亂好醜喔~~~(無言)


以下就是歲月風霜奇亂無比卻又不失美感的門|||



上了大學的某一天
高中好友魚丸仙女突然拿出了三個未拆封的小丸子公仔給我
~OH~MY~GOD~
真是叫死我了|||
好開心喔~~~
而且三個都是不一樣的耶!!!
謝謝妳魚丸仙女~~~


以下就是同樣喜愛小丸子卻把愛割給我的魚丸仙女所貢獻




沒事總愛往舊書攤跑的我居然有某一天發現了一樣寶物~
阿哈哈哈哈哈!!!
就是櫻桃子在2000年發行的第二號富士山雜誌!!!
簡直就是寶物寶物寶物!!!
打開來全都是小丸子以及他所專訪的東西
更勁爆的是裡頭還有櫻桃子本人的照片耶!!!(化濃妝之後的...)

吼吼吼~~
實在是可以開心到睡不著啦!!


以下就是令我興奮的小丸子2000發行之第二號雜誌



2008年日本的小丸子樂園搬來台灣了!!!
這怎了能叫我不去呢!!!(不過我真的沒有去啦~~~)
跟同樣愛好小丸子的薇美眉討論之後決定小丸子行程不定案了!
因為過年期間一定會人擠人~加上不大的地方門票太貴不划算~
後來發現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有看到從小丸子樂園玩回來的人寫出來的文章~
風評不是很好~
原因就是我和薇美眉一起討論出來的一樣|||(我們真神...)

姊姊有一天跟朋友到小丸子樂園勘察了一下~
雖然沒有買門票進去但是卻到了旁邊的小丸子紀念品居買了紀念品給我!
好開心喔~~~
阿哈哈哈哈
爽耶~~~


以下就是姊姊到小丸子樂園旁的紀念品區買回來的伴手禮







接下來就是小丸子的漫畫了~
我要通通收集起來!


嘿唷!
萬歲!!!

(灑花灑花灑了滿天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