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11日
可怕的夜晚目睹了一場車禍......

晚間九點多騎車回家的路上
本來放鬆心情邊唱歌邊騎車的同時
突然看見前方有一塊不明色物體~再往前有一台破碎不堪的摩托車!!!
車禍!是車禍!是車禍!
原來倒在路中央不明黑色物體是一名倒在路旁的中年婦女~而且我差一點騎著車輾過她!
我火速的把車子停在路邊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急忙跑到那位婦女身旁嘗試想幫點忙~
沒想到在我眼前的是:一灘濃血!一臉血跡!不停呻吟叫痛的婦女! 
我的天阿~我真的快嚇死了!
突然身旁又停下了幾輛車以及前來幫忙的人!
加我總共七個不認識的路人一起幫助這位受重傷的婦女!
打電話~報警~指揮交通~保持婦女清醒~尋找可以連絡婦人家屬的方式~探究發生車禍的原因~
大家一起幫助這位無助的婦女!


約五分鐘之後救護車抵達~婦女依然無力的呻吟叫痛~醫護人員連忙檢查婦人的身體~
(................................過程很血腥恐怖不再贅述...............................)


約十多分鐘之後警車才來~我的天啊!在搞什麼啊?!人命關天耶~
整個過程中最扯我想就是警察遲遲不來吧~
為什麼有最近的警察局不派員警來?卻硬要派離車禍現場幾十公里的警員來?
這不是一場小車禍耶~不是應該要盡速趕來還原車禍現場了解車禍的原因嗎?
吼!想到就很生氣~






據我們判斷婦人車禍的最大原因就是車速過快撞上停在一旁的大貨車!
因為摩托車的車身已經幾乎全爛!保險桿飛出!摩托車的把手飛出去!婦人的一雙高跟鞋也飛出去!被撞的貨車車尾燈破裂而且車牌凹陷!
婦人在撞上貨車之後摩托車整個甩出前方好幾公尺遠!整個人在地上打滾了好多圈之後才停下來~馬路上還留下長長的刮痕!





最後剩下我和另外三個女生一起到婦人被送往的醫院~因為我們想一起等婦人的家屬來~把車禍原因告訴他們~

夜晚得急診室好繁忙好緊張~~~有嬰兒的哭鬧聲和護士匆忙跑步的踏踏聲~~~
又來一輛救護車~又是一場車禍~受傷者是滿臉鮮血的男子~我想我快吐了!!!

最後沒有等到那位婦人的家屬前來我們還是離開了......



















駕駛人真的要小心!
而且騎乘機車一定要徹底的戴好全罩式安全帽!
這位婦人也許是沒將全罩式安全帽扣好才釀成臉部頭部受傷的慘劇!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全罩式安全帽幾乎完全脫離她的頭部!


MY   GOD



目睹車禍現場得我真的好害怕~就連騎車回家的途中我都是縮著脖子慢慢騎!
一邊念著保平安的話一邊安慰自己不要緊張要順利回家~
到現在依然心魂未定的我看到什麼東西都好害怕!恐怕今晚的夜晚很難熬了!

"逞一時之快會比別人晚七天到家"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所以希望大家都要小心才好!






P.S.1. 這位受重傷的婦人你要好好的撐下去唷!過幾天我會再到醫院探望你的!祝你早日康復!
P.S.2. 謝謝協助這位婦人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話婦人的情況我不敢想像!


今天上了一堂用身命去換得的一堂課!
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戒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