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圖。。。



渾圓飽滿的臀部

深而不可見底的溝渠

沒有皺紋的小洞洞
(///羞///)






台灣是個寶島

有好多好吃的水果...



蓮花西瓜(笑)
愛文芒果(點頭)
剝皮香蕉(大學問)
屁股蓮霧(非禮勿視)




黑唷黑唷
還有什麼奇形怪狀的水果出現在我輝煌的人生中勒?!

沒錯!
就是妳了!
屁股蓮霧怪獸!!!







天阿~
這是什麼玩意兒?!


拿到這形狀的水果讓我唱起了"無言的結局"(一群烏鴉飛過...)
我是該嗎?
我是該膜拜嗎?



我看了它好久好久~
還拿到燈下好好的端詳一番~
並且號招全家大小一起欣賞這個偉大的藝術品!


實在是太美妙了
實在是太完美了
簡直媲美達文西密碼那幅巨作

我不禁感嘆自然界的奧妙阿~~~



















可惜自然界的奧妙最終被人類破解
隔天我媽還是把它給吃了|||
(真不知我媽哪來的勇氣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