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又是一堆可怕的照片!
哈哈!!!



我想抓頭髮!!!!!!!!!!!
自從前幾天把劉海全部剪掉之後發現我真後悔呀!
真是一刀足成千古恨!
看得出來我有抓頭髮嗎???
?
?
?
?
?
(很好!你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髮蠟的威力真強大!
黏到可以容下幾萬根頭髮通通保持在右邊的姿態!



這是水扁頭!!!
哈哈!!!
我怕被倒扁的人嗆
還是不要露臉來的好!



....................



當公雞真好!
站立的頭髮實在是酷阿!!!
請教我雞小姐!!
(...咕...咕...咕...)



請好心的大哥大姊可憐可憐我~~~





以上。

沒有任何結論。

頭髮ㄧ樣不會抓。

只有在沒洗頭頭皮癢的時候我抓的最順手。

:
:
:
:
:
:

話說回來~
我瘦一點的話臉好像就會比較不肉~
可惜我沒有減肥的矜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