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好奇的小狗狗問媽螞:「媽咪,幸福到底在哪?」 
狗媽媽笑笑回答:「乖狗狗,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啊!」
小狗狗 聽了,一臉疑惑。
不過牠想:「既然這樣,我只要咬到自己的尾巴,就能捉住幸福啦!」
於是,小狗狗開始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可是,牠再怎麼努力跑, 卻一直追不到自己的尾巴。
後來,牠十分傷心地跑到狗媽媽面前哭訴說:「媽咪,我很努力追,可是我還是咬不到尾巴、追不到我的幸福,怎麼辦?嗚……」
媽笑著對小狗狗說:「傻孩子,幸福是在你尾巴上沒錯,只 要你不停地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在你後面啊!」

 

                      

我好喜歡這則故事!

因為它讓我們知道:【每天充滿期待,勇敢地向更高目標挑戰,幸福就會不斷地跟隨而來。】

幸福是什麼?

幸福的定義好廣好廣

天氣冷的時候來一晚熱呼呼的泡麵是一種幸福
就算沒錢了也能跟家人團聚在一起是一種幸福
累了一整天回家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是一種幸福
.
.
.
.
.
.
如果時光倒轉十年前

是八歲。

我想這就是我的幸福

不要長大的幸福

沒有煩惱的幸福

我只希望我有個懵懵懂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