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嘗試放影音上來
可是都未能成功
想用力嘶吼阿~~~~~~~~

看了操作方法還是不行
到底是哪邊出錯?!
再找找才行!!!

話說這個禮拜過的很不安穩
不但差也更x |||
哈哈
不順不順
希望從今以後可以 扭轉乾坤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大吉大利 恭喜發財?! 

新手機買了但是不安穩:
沒有座充的充電器|||
沒電會亂叫(沒有任何按鍵阻止的了它)
感覺當當的

以上就是對它的看法。


作業完成卻未能成功存取:
ㄧ項做網頁的作業做的我幾乎抓狂
重做重做再重做(超過五次的佳績|||)
每一次都用心的做,電腦也用心的不賞我臉
做最好的一次居然給我當機(淌血淌淚......)


看輕了幾位現實的朋友?:
陳述上面的作業做到最後無法存取所幸想打電話問人
問了跟我ㄧ起在電腦教室的兩個人中的一個: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借一下電話嗎?你是中X電信的嗎?
女性友人A:(面有難色)痾...我不是!

又問了第二個人::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借一下電話嗎?你是中X電信的嗎?
女性友人B:(冷靜沉著)喔!我不是!我是X太的!
我:那我可以付你錢,只要借我一下~我想問一下作業
女性友人B:可是X太打往外很貴!我不知道你要給我多少!





阿~~~~~~~~~~
兩個自私鬼
剛開始想說中X電信打中X電信比較便宜~
你們兩個都不會做,我幫忙問,又不借我手機!
我付你錢嘛~
如我小氣成這樣我打一分鐘付你一百塊好不好!
要不是我手機壞了還沒買我也不會低身下氣厚臉皮巴著你們不放好嗎~
心有這麼狹隘嗎???
有必要這麼自私嗎???
可惡!






以上這個禮拜不順
快讓我打通血脈順順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