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要做但都礙於資金問題
阿~~~

我說:可以不要嘛??
上帝說:想得美|||


大提琴我不想放手
到他我有好深的歉意
因為考大學不得不放棄!
唉......
因為當初爸媽答應讓我去美國讀書不得不放棄!
唉......

美國只因為電視的肥皂劇結果去不成
大學考試沒能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大提琴的聲音我忘不了阿!!!


我想復學
我知到停滯太久需要重頭再來過
我不怕!真的!我只怕MONEY!



我決定過年的紅包錢不存到郵局了
今年一定要拿來維修大提琴加上學費

唉~
我不想半途而廢阿!

雖然拉的聲音很糟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會變好聽的!



大提琴~
再等我ㄧ會兒好嗎?




做多事情都是需要下很大的決定

有了夢就要實現



菱角妹:你的琵琶要加油喔!我們一起努力!
魚丸仙女:喜歡吉他就去買一把玩玩!管它會不會持續下去!但至少你摸觸到了!


還有什麼東西會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來的歡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